微信图片_20190104092243.jpg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左三)在富力首府项目D16地块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1月1日,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派出由厅领导带队的检查组前往海口、文昌、琼海、三亚等多个市县,对旅游景区、重点工矿企业、节日人员聚集场所等高危和重要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相关企业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保持应急状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上午,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带队来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富力首府项目D16地块等进行检查。记者在富力首府项目D16地块看到,巴特尔一行对项目施工现场的警示标识设置、操作规程、施工器具摆放、消防设备是否完好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详细听取施工方、监理方对安全生产的安全管理制度、上岗操作等。

  “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再怎么小心谨慎都不为过,一场森林大火很可能就是一个烟头引起,一场事故很可能就是因为一点点疏忽造成,所以安全生产管理一定要重视细节,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巴特尔现场强调说,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还要通过制度、奖惩等方式把安全生产意识落到实处。

  据了解,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侯建民、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刘红建分别带队前往三亚、陵水、保亭和洋浦、昌江、东方等市县对旅游景区、重点工矿企业、节日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104092254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90104092257.jpg

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刘红建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检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