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部督查组对我省非煤矿山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8月13日至17日,国家应急部非煤矿山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第20专项督查组对我省非煤矿山重点工作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分别抽查了昌江县海南矿业有限公司地下矿山和红旗尾矿库,海南金昌金矿一号尾矿库和二号尾矿库,三亚市海南南宝石开采有限公司露天采石场,陵水县金地矿业开发有限公司露天采石场,文昌市海南福耀硅砂有限公司采沙场。督查期间,督查组听取了当地安全监管局和被抽查企业的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并询问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地下矿山、露天采矿场和尾矿库实地检查。通过督导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属地安监部门要按照督查报告中罗列的问题,向相关企业下达书面整改指令,并检查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工作。

 听取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汇报

     省安监局刘红建总工程师、监管二处黎植南处长、王明智调研员及相关市县政府和安监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组进行了督查。

 

 检查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红旗尾矿库

 

 检查陵水金地矿业有限公司矿山现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