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1·11”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20161110046分,在万宁市万城镇中央坡Y型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和一辆二轮摩托车相碰撞,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现将事故的初步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 事故基本情况

20161110046分,林天川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载陈秀才、陈亚明)从万城红专西街闯红灯过中央坡Y型交叉路口往万安大道方向行驶时,恰逢朱水驾驶琼C8S866号牌小型普通客车从万安大道绿灯通行过路口往人民街方向行驶,两车发生相碰撞,造成陈秀才当场死亡,林天川、陈亚明经送万宁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分别于凌晨236分、0815分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二、事故救援情况

事故发生后,万宁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岛立即带领干警赶赴事故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事故调查工作。接到事故报告后,万宁市公安局、市交警部门相关领导及时赶赴现场组织事故初步调查及指导事故善后处置工作。万宁市医院120急救中心及时赶赴事故现场抢救伤员。

三、 事故初查原因

据初步调查,事故主要原因系林天川无机动车驾驶证,且酒后驾驶无号牌摩托车(已抽取双方当事人血样送海南省附属医院检验)。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