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1·18”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2016年1月18日0时20分左右,在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63公里加650米处(琼海市境内)发生一起一辆中型厢式货车尾随碰撞一辆重型自卸货车,造成7人死亡,1人受伤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一、 事故基本情况

  2016年1月18日0时20分左右,韩略衍驾驶粤GM9321号中型厢式货车载冰块及叶春满、郑钦、陈营国、陈罗飞、莫丽英、黄锋才、林恩开等七人从海口方向往三亚方向行驶,行至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63公里加650米处(琼海市境内)时,尾随碰撞孙忠民驾驶且满载石粉的鲁D82116号重型自卸货车,造成韩略衍和乘坐在粤GM9321号中型厢式货车上的叶春满、郑钦、陈营国、莫丽英、黄锋才等六人当场死亡,陈罗飞、林恩开受伤,其中陈罗飞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较大道路交通交通事故。

  二、事故救援情况

  1月18日0时24分,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值班民警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后,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并将现场情况逐级向有关领导进行了汇报。接报后,市公安局迅速启动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凯立即带领市局及市交警大队的多位民警赶赴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和勘查工作,同时市消防、市120急救中心等有关人员相继到达现场协同救援。随后,琼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传富、市安监局局长王兆亮等领导也赶到事故现场,组织指导救援工作。接到事故报告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陈鸿飞带领相关干警及省安监局刘红建副局长协同相关人员等也赶到现场指导现场勘察工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