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上午,海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红心向党 热血献礼二十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用热血奉献爱心,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来到献血车旁,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领取献血登记表,完成填写信息、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后,配合医务人员有序进行抽血,挽起袖子奉献热血,一股股充满爱心的热血伴随着大家的微笑缓缓流入储血袋。参加此次活动的既有初次撸袖的“新兵”,也有连续几年多次献血的“老兵”。作为一名志愿者,省应急厅基建办负责人余志荣已坚持无偿献血十余年,他说:“我们都应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奉献热血,我会继续坚持下去。”人事处符谷祥晚上要参加应急指挥中心值班值守,但他仍然来到献血车撸袖献热血,他表示:“通过献血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感到很开心。”献血结束后,干部职工们顾不上休息又转身投入到各自岗位上继续工作。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可以帮助急需救治的病人,既是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更是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一种具体方式,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奋斗激情,用实际行动诠释应急人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展现应急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在党员干部带动下,本次献血活动19人献血5800毫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