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日上午,万宁南桥镇桥北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整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当下治”和“长远建”相统一,并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更加务实、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岗位中。



会前,党支部书记董兴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重要篇章,并面对面逐一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氛围,筑牢了思想根基。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兴民同志主持,首先,董兴民同志代表桥北村党支部向党员汇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书目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


最后,驻村第一书记周洋同志进行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程序严谨规范,本着对党支部认真负责的态度,党员们敢于自我亮剑,对待批评能够虚心接受,达到了提升净化党员思想认识与政治素养的作用,为今后村委会的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并指出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今后,全体党员务必在学、悟、行上下功夫,在工作中检验出对党的忠诚度以及学习成果,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