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影响,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场规则,诚信考试,如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和其他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如实报告,不得有瞒报、谎报等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自备),进入警戒线后严禁擅自摘除口罩(监考员进行身份核验时短暂摘下口罩)。经过测温方可进入考点警戒线内,严禁不经过测温擅自跨越警戒线,一旦违反将按违纪处理。考生接受体温测量、身份核验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低于1米)。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我们将适时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新要求,及时做出相应的动态调整。并在我厅官网上发布提示,请各考生随时关注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厅直属各招聘单位性质补充说明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咨询电话

海南省应急物资储备中心

隶属省应急管理厅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0898-68915344

海南省防灾减灾避灾宣传培训中心

隶属海南省应急管理厅的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自筹自支)

0898-68952592

海南省灾害监测预警中心

隶属海南省应急管理厅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0898-68952531

监督部门: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人事处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机关纪委

监督电话:0898-68911725、0898-6892290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276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