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县、自治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省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有关企业:

根据《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应急管理工作考核评估的通知》(琼安委办〔2020〕32号),省安委会办公室牵头,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对各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各有关单位、重点企业开展2019年度应急管理工作考核(包括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安全生产、消防4项),采取现场评估和网络评估相结合方式完成了现场考核。在此基础上,省安委办结合事故情况、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现将综合评定的考核结果在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http://yjglt.hainan.gov.cn/)。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至6月17日。公示期间,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书面向省安委办提出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并于6月17日(周三)17时前反馈至省安委办。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蔡兴飞,电话:65350131(含传真),电子邮箱:agyc65233198@163.com。

附件:1. 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情况汇总表

    2. 2019年度消防责任目标考核情况汇总表

       3.2019年度应急管理责任目标考核情况汇总表

       4.2019年度防灾减灾责任目标考核情况汇总表

 

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