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公开招聘11名事业编制人员,其中海南省监测预报中心招聘专业技术人员8名(7个岗位),海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招聘管理人员3名(3个岗位)。现报名结束,经审核,海南省监测预报中心信息技术、文秘2个岗位和海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1个管理岗位,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要求。为顺利完成此次招聘工作,海南省监测预报中心信息技术岗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调整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文秘岗的海南应届贫困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调整为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详见表1)。

海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管理岗位(岗位3) 的海南应届贫困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调整为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详见表2)。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9月4日16:00。已审查通过报考人员继续有效。其他报考事项仍按原公告执行。

特此公告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8月27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