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海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信息技术岗入围体检的文雅致(准考证号为200920051615)因个人原因自愿提交了《放弃体检及录用资格声明》。根据《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公开招聘11名事业编制人员公告》中“体检不合格、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的规定,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体检考生为魏子丰(准考证号:200920051617)。请该考生按照通知(电话通知)的时间和地点,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2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参加体检。未能按照规定时间到达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体检标准、体检注意事项及体检须知参照《2020年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公开招聘11名事业编制人员考生体检公告》。

咨询电话:0898-68911725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11月1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