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我中心2021年7月19日在海南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发布了《海南省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中心关于遴选海南省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节能评估单位的公告(第四次)》,面向社会公开遴选节能评估单位。

经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审,拟定海南节拓低碳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海南省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节能评估单位,中标价13.9万元。

现就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3天。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中心将正式委托海南节拓低碳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担节能评估工作。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正式纸质文件向我中心提出反馈意见,并列举具体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海南省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友谊路29号省应急管理厅101室,邮政编码:570206

联系电话:0898-68915344

                   海南省防汛物资储备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6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