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南海海上综合应急救援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海南省应急管理厅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委托第三方承担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欢迎具有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能力的公司报名参与投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按照招标文件,编制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通过省大数据管理局评审。

二、项目时间安排:见招标文件

三、项目费用:预算上限11万元,报价不高于最高限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评估费最终以省大数据管理局下达的项目建设批复和财政厅实际拨付的项目专项资金据实支付)。

四、项目报名条件

1)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3年内无重大质量问题和不良执业记录;

3)具有信息化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相关资质;

4)具有承办同类项目编制的经验;

5)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

凡具备以上条件,愿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单位,请于202181817:30前到我厅领取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友谊路29号,海南省应急管理厅规划科技信息处。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898-65382838

特此公告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1813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