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管理信息系统2022年度运维保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招标公告》和《南海海上综合应急救援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招标公告》,2021年8月27日我厅对上述两个项目分别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管理信息系统2022年度运维保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共有4家单位报名投标,《南海海上综合应急救援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共有3家单位报名投标,评标小组分别进行了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管理信息系统2022年度运维保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中标单位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人民币52880元。

《南海海上综合应急救援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中标单位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价人民币106500元。

以上两个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和评估费最终以省大数据管理局下达的项目建设批复和省财政厅实际拨付的项目专项资金据实支付。

特此公告3个工作日(2021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2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海南省应急管理厅,联系电话:0898-68912815。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8月31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