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2022年726日在海南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发布了《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开遴选海南省灾害监测预警中心智能信息化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海南省灾害监测预警中心智能信息化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经评审,拟定海南省实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海南省灾害监测预警中心智能信息化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中标价为人民币壹拾肆万元整(小写:140000

现就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3天。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将正式委托海南省实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担海南省灾害监测预警中心智能信息化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工作。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正式纸质文件向我提出反馈意见,并列举具体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海南省应急管理厅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友谊路29号103

邮政编码:570206

联系电话:0898—66263682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