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查”活动已解决问题公示清单(2批)

2022年1021日)

序号

牵头单位

问题概况

问题来源

主要措施

完成情况

1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基础处)

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尾矿库为“头顶库”未完成闭库销号

自己查(2022年堵点问题

修订海南省尾矿库闭库管理办法,完成该“头顶库”闭库销号工作。

已完成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一、二号尾矿库的闭库验收工作,6月2日已编制印发《海南省尾矿库闭库销号管理规定》,并督促指导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按照《海南省尾矿库闭库销号管理规定》完成其一、二号尾矿库的销号工作。8月6日,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土外山1#、2#尾矿库销号的公告》(昌府〔202244号)。

2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综合减灾和物资保障处)

海南省北部省级综合应急储备仓库工程

自己查(2022年堵点问题

在文昌建设建设物资储备库及配套设施,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2025年完成项目建设,2022年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已完成2022年度任务。

3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综合减灾和物资保障处)

海南省部省级综合应急储备仓库工程

自己查(2022年堵点问题

在三亚建设物资储备库及配套设施,总投资约2.5亿元。计划2025年完成项目建设,2022年确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

确定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单位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已确认南部省级综合应急储备仓库建设用地。已完成2022年度任务。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