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省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6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巴特尔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侯建民同志、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京波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文聪同志、第三党支部书记黎植南同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涛同志和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黄炼同志分别进行了抓党建述职。各党组织书记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抓党建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机关党委书记侯建民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点评,厅党组书记巴特尔同志对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巴特尔同志指出,从述职情况来看,大家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工作计划切实可行。我厅2018年度党建工作有四大特点,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党员素质不断提升。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是积极推进“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活动。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巴特尔同志还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三是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员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党务工作组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