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考核  全面落实党建责任

——机关党委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考核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检查各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情况,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3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厅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考核。

1.jpg

由机关党务工作人员、各支部抽调党员组成的考核组从党员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党员管理、党费收缴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情况,开展“大学习、大提升”活动情况,党员干部学习情况,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活动情况和材料报送情况等九大方面,按照《2018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考核表》对各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情况逐项进行打分考评。经考评,每个党支部考评得分均为90分以上,达到优良等级。

2.jpg

   通过党建考核,全面检查考核了各党支部落实党建责任情况,进一步压实了党建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了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事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