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中心”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统一部署,由党支部书记周涛同志在会上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交流,省厅机关党委周洋副调研员列席参加,会议由陈文才专职副书记主持。

周涛书记以“牢记训词,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及时为海南应急管理事业做好服务保障”为题,为大家作专题党课交流,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应急厅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一是学深悟透,牢记训词,守初心。领导班子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带领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学习和教育上去覆盖,从行动上去落实,按照6月26日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省科技奖励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勇当先锋,引领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二是要知行合一,率先垂范,担使命。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结合主题教育,统筹落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学习琼崖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到“三严三实”,以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三是找差距、抓落实,积极主动及时为海南应急管理事业做好服务保障。对标巴特尔厅长“争当应急管理事业的拓荒牛”和“海南人民的守夜人”要求,在作风上找差距,在担当上找差距,在奉献上找差距。

周洋副调研员对本次党课活动开展进行点评,指出党课学习主题鲜明,切合实际,既有对党的赤诚初心,也有对工作的深入思考,希望“中心”继续发扬优秀先进基层党支部的优良作风,谋划好、开展好各项工作任务,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接着,全体职工开展了专题集中理论学习,李文欢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中央12号文件精神,陈文才专职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