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海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南田起义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庆“七一”开展红色革命阵地教育实践活动。



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海口市人民公园的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烈士们的雄伟功绩。接着全体党员又前往屯昌南田起义纪念馆参观,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认真地聆听了南田纪念馆馆长讲述南田起义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受触动,对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陈文才专职副书记的带领下庄重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是根据省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中心”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为了纪念 98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全体党员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感,培育了民族精神,积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意识洗礼。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