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发支部党员活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政治觉悟。2020年7月31日下午,省防汛物资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诵读中,党员们严肃认真,声音洪亮有力,逐字逐句诵读党章原文,认真领会党章的结构和内容,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支部书记陈小康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位党员的终生必修课。全体党员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底气、正气和锐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齐心协力,积极工作,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上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践行入党誓词,踏实肯干,勤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