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我健康、我快乐”万人健步走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共35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8.jpg


8月22日上午8时,队伍从省政府海府办公区出发,沿琼苑路、和邦路行进至美舍河往返,全程约3公里,行走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心情愉悦。

9.jpg


队伍在健步走的同时沿途清捡垃圾,男志愿者们手持长夹等辅助工具清捡垃圾,女志愿者们手提垃圾袋收拢垃圾。灌木丛、墙角等隐蔽地方的垃圾也逃不过志愿者们的火眼金睛,通通收捡到垃圾袋中。清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市民宣传着卫生城市和生态文明理念。


美舍河沿岸风光秀美,景色宜人,绿植茂密,红树林苗木长势良好,“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10.jpg


(机关党委 陈华君 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