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做好“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激励党员干部以钉钉子精神投入自由贸易港建设,2020年9月1日,人事处全体党员前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跟随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4月13日考察施茶村的脚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侯建民一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活动。


在施茶村委会,大家详细了解了施茶村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底蕴、党建引领方面的做法,充分感受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施茶村为代表的农村产业发展和党的基层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发展变革。


在施茶村石斛种植基地“施茶人家”,大家听取了关于施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及抓党建促脱贫致富情况的介绍,党员们纷纷表示“抓党建、强队伍”的施茶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在施茶村委会美社村古碉楼“福兴楼”前,大家学习了1939年抗日战争期间村民据守碉楼英勇抗击日寇、1948年琼崖纵队战士深夜爬碉楼吹响军号激励群众参加革命斗争的历史,经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双重洗礼。


(人事处党支部 赵柏松 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