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月7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对新提拔晋升的7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3名新提拔和晋升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厅长巴特尔同志代表厅党委向新提拔、新晋升的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直面问题,出了问题要敢于承担责任。二是要着力提升干部的专业化能力。要主动适应综合应急管理要求,不能用行政代替专业,对专业和科学要多一份尊重。要紧密结合实践,在破解本地区本领域重点难点问题中,不断提高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增强廉政意识。从去年巡视发现的问题中吸取教训,严于律己、严于用权。尤其是领导干部在工程招标和采购领域发现问题苗头要及时报告厅党委处理。四是要主动学习推动自贸港建设的能力和工作方法,工作上更上一个台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