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三月天,又是一年植树节。为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3月12日上午,三防处党支部与省物资中心党支部到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物资西部仓库,联合开展了“植树节植树、美化仓库环境”主题党日活动。陈武副厅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环境保护,应该从每一抹绿色开始,植树节让我们为地球添一抹绿色。在仓库植树点,大家自觉地分配任务,有人拿起铁锹开挖、有人种树、有人拿起锄头铺填泥土,还有人去提水,现场所有人忙的不亦乐乎。 



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而且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为促进海南自贸港生态文明建设、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之后,陈武副厅长带着三防处吉小燕处长和省防汛物资中心陈小康主任等一行8人检查了西部仓库存放的防汛、防火物资情况,亲自试运行了水陆两栖车等大型防汛抢险设备,了解了物资日常管理情况,并共同探讨了如何将防汛物资用实、用好等问题。陈武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西部仓库的管理,并强调要继续加强仓库管理,持续做好仓库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全省应急抢险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