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上,集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部分<“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等各章节内容精神,周涛书记、李文欢支委、陈文才专职副书记分别领学<为什么要驰而不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什么说全面深化改革既要摸着石头过河,又要加强顶层设计?>、<为什么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划时代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也是划时代的?>、<如何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的新的一大步?>等文章精神,鉴于精神中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害死人的危害性,周涛书记强调,全员务必在工作学习上坚持抓中心要求的重点、抓中心嘱咐的关键,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级带好一级、一级做好一级看,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一件事认真一件事做、细心用功、驰而不息、久久为功,逐步形成新的严谨认真负责干事氛围,打开三严三实工作学习事事胜利新局面。

周涛书记、李文欢副主任、各科室党员领导、共青团员参加学习,陈文才专职副书记主持。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