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省应急厅科信处党支部、省审计厅社保处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开展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62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以下简称驻省审计厅组党支部)书记王孝云、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红建带领驻省审计厅组党支部、省审计厅社保处党支部与我厅规划科技信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2名同志赴临高角解放公园、澄迈福山油田采油厂开展“铭记伟大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70年前我党解放海南岛登陆历史。党员同志在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一幕幕历史还原视频前驻足,回顾先辈们英勇顽强的作战场景。然后,王孝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来到热血丰碑纪念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环绕纪念碑瞻仰四十军四十三军解放海南战役牺牲烈士纪念碑。随后,驱车前往澄迈县福山油田采油厂听取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安全生产情况介绍。

此次“铭记伟大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举办的一次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党建活动。对加强厅机关党组织能力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增进支部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共同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思想教育意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先辈们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铆足干劲笃定前行,自觉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