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把关爱干部落到实处,7月30日上午,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在五楼党委会议室为退休干部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欢送田德泉等两名同志光荣退休。厅党委书记、厅长巴特尔为两名退休干部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代表厅党委向两名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党委书记、厅长巴特尔强调,应急管理是一项高负荷、高压力、高风险的特殊职业,应急管理干部奉献很多、牺牲很大。两位老干部不辞辛劳、尽职尽责为应急事业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积极贡献精神是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榜样,并欢迎两名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我的改革和发展,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最后真诚地祝愿两位退休同志,身心健康,阖家快乐,幸福美满!

欢送仪式上,两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岗位上的峥嵘岁月,表示能工作生活在应急管理厅这个大家庭感觉很幸福,对组织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表明自己退休不退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应急事业贡献自身力量,遵守退休的相关规定,将正能量传递下去,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

厅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侯建民人事处参加欢送仪式。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