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下午,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46人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走深走实。

警示教育基地分“思想之魂”和“前车之鉴”两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观看两个展厅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在“前车之鉴”展厅,集中展示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走过忏悔墙、模拟监舍,观看短片《服刑人员的一天》《慎始方能善终》,大家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深刻警醒着参观人员的廉洁从政思想。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受触动和教育,要以案为鉴,对照检查自身不足和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守纪律、讲规矩。要加强家风教育,既管好自己又管好家人,确保官风正、家风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共同建设清廉自贸港。

古远新副厅长、陈武副厅长、刘红建总工程师、刘祖仁总工程师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