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业务融合,推进海南省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开展,2022年4月29日,省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建引领业务融合 传承革命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观摩交流学习,提升业务水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大灾、抢大险、救大灾”的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应急物资储备管理体系建设,强化海南省应急物资管理工作,实现在大灾大难面前能够“调得出、调得快、调的准”的目标,党员们先赴京东物流亚洲一号(京东华南物流中心海南园区)观摩交流学习物资储备管理观摩,提升业务水平。物资储备管理未来发展趋势将以规模化、自动化为目标,通过智能化系统管理,设备自动化、机器化协助,降低管理成本和提升管理效率。海南省应急物资储备管理体系建设迫在眉睫,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形势下,我们要建立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自由贸易港,就必须具有与之相匹配的应急管理工作,其中应急物资储备管理体系建设不可或缺。




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马白山将军纪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从红色信仰中汲取马白山将军艰苦奋斗、不断前行的精神与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始终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底线;始终坚持团结奋斗、凝聚力量,形成助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海南省应急物资储备管理的工作中,要将伟大建党精神与实际工作深入融合,以硬朗的工作作风、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能力过硬的素质水平,敢闯敢试勇敢当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