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高尚品格,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77,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赴屯昌县南田起义旧址、澄迈县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指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瞻仰了冯平烈士雕像,听取了南田村支部书记的讲解,重温了南田起义、解放海南战役决战——“美亭大决战”的革命历史。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坚定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起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