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基层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凸显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智慧海南建设630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高涌涛带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珍兰和规划科技信息处全体同志到海南联通智慧大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高涌涛副厅长在海南联通副总经理甘泉的陪同下带领大家参观海南联通创新业务体验中心和指挥调度中心,深入了解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产业发展、应急管理、社会治理、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创新应用,切身体验了5G全息投影、VR技术,深刻感受科学技术给生活和工作带来颠覆性的改变,深入了解通过可视化指挥调度,对全省传输网络专线实时监控、管理、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同志座谈交流高涌涛副厅长以《党的光辉历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授课指出,党是真理的灯塔,是道义的灯塔,是人才的灯塔。要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应急业务工作发展双融合双促进,切实提升机关和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力,筑牢思想之基,助推数字转型,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