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下午,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作为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第一时间召开全厅党员大会,组织传达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巴特尔全文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巴特尔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单位,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内容、方式及要求,坚持以实践为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在内容、方式和载体上进行创新,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相结合,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相结合,与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业务推进相结合。

随后,厅党组研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