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根据省委、省纪委有关部署要求和厅党委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安排,7月24日下午,厅党委书记、厅长巴特尔与下一级党组织“一把手”和2018年厅成立以来提拔任用和进一步使用的处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表率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13.jpg


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建东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马建东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海南建设自贸港的背景下召开的,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被谈话对象对于今天的谈话一定要入心入脑,要看清形势,要与党委要求同频共振,要有底线意识,要落实一岗双责。

巴特尔书记强调,各位同志走到领导岗位上,是经过群众推荐、组织考察严格选拔上来的,是个人努力和组织关怀的结果。在去年防御“木恩”、“杨柳”等台风、举办各种应急演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大项任务和活动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今年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许多同志奋勇当先、坚守一线,经受住了考验和检验,成绩有目共睹。但是,也要认识到,职务提升了,权力大些了,对工作能力、思想境界等方面的要求更高了,德能与岗位要更加匹配。

    特尔厅长指出,加强廉洁自律、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一要学习修身,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铸牢理想信念之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强化学习意识。二要严于律己,守住三条“底线”。守住做人的底线、守住做事的底线、守住交往的底线。三要心存敬畏,不触碰“高压线”。要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群众。四要强化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扎实开展纪律教育活动,认真做好张琦案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巴特尔厅长要求,大家要把握大势,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活动成果,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展现良好的素质、作风和形象。

11.jpg

被谈话对象代表表示,感谢组织对自己信任培养,今后在新的岗位上,一要作政治上的明白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工作上的实干人,勤勤恳恳回报组织;三要加强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个人和应急管理厅形象。

(机关党委 陈华君 供稿)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