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下午,华北科技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学院连会青院长一行来琼调研,就华北科技学院应急特色实验班学生实习工作

后续的要求和意见,合作导师的聘请等事项展开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相互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及实习的相关情况,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就应急与管理新理念、新方法,应急管理领域实践创新的新动态、新发展展开了探讨,希望华北科技学院通过学生的实习实践经验,加强培养“德才兼备、知行合一、通砖融合、学科交叉”的复合型应急管理人才输送到全国的应急管理系统,欢迎学校毕业生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队伍中来。华北科技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学院院长连会青表示,选派应急特色实验班学生到全国各省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实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新阐述、新理念、新要求的务实之举,实习生到政府机构实习是政府机关与学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也是对未来应急特色人才教育培养输送的新突破,感谢海南省应急管理厅给予该校实习工作的支持,为学校提高实战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应急管理事业迈出了尤为关键的一步。座谈会结束后,华北科技学院对实习生指导老师颁发合作导师的聘请证书。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侯建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