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上午,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巴特尔同志,办公室主任卓腾飞主任、人事处王业桃处长在万宁市副市长王三防、万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林靖、南桥镇王学敏副镇长的陪同下深入定点帮扶村庄南桥镇桥北村开展“讲党史、感党恩、促发展”七一慰问活动。

巴特尔厅长到达桥北村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王宏忠、脱贫户李明贵、55年党龄党员陈斯芳等困难党员群众,了解党员群众的家庭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需求,并为50年以上党龄党员戴上50年党龄纪念章,亲切的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饮料等慰问品。

厅长慰问困难党员王宏忠

厅长为55年党龄老党员陈斯芳佩戴纪念章

厅长慰问困难群众李明贵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首先听取了桥北村驻村书记周洋、集庄村驻村书记程书田、六连岭驻村书记刘祥征、发兴村驻村书记周宋连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工作内容是脱贫成果巩固、疫苗接种乡村振兴工作、帮扶村庄基本情况、产业种植、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接着万宁市副市长王三防同志汇报了市里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政策和支持力度。最后巴特尔厅长强调:一是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二是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三是发展特色产业,形成自己的拳头产品。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考两年的乡村振兴工作后,要为村子留下点什么;二是一年做好一点事,多为老百姓办实事;三是协调一些企业机构为村里的乡村振兴工作做点事。

厅长召开座谈会

厅长与困难党员在一起

厅长与55年党龄老党员在一起

厅长到困难群众家实地查看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