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16时,第二届消博会游艇展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主展区,当最后一批游艇撤离,佐迪亚克充气救援艇也圆满完成此次消博会水上展区安保任务,装车回洋浦。

作为进驻海南自贸港的首个高端进口水上先进装备落地项目——仪龙佐迪亚克(海南)充气艇项目,2021年在海南洋浦建立了亚太地区的唯一工厂,并已经开始组装生产充气冲浪艇、充气救援艇、高机动消防船、高机动公务艇等多系列救生和救援船艇。

本次消博会上,佐迪亚克高机动刚性充气救援艇和专业岸际冲浪救援艇,配合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现场消防救援安保人员共同完成了本次消博会的海上安保工作。

据介绍,佐迪亚克充气救援艇既是上海进博会、东京奥运会等国际重大项目水上安全保障船,又是国际救生联盟世界冲浪救生艇锦标赛的指定用船,除了船型先进、材质耐用、性能强悍可靠外,还具有可折叠空投、可直升机快速吊运,以及高速高机动性(40节以上)、抗浪性好(4米浪高)等救援属性,特别适合滨海等水域救援。遇到离岸流落水施救时,佐迪亚克充气救援艇是目前最佳救援行动实施工具。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