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厅党委书记、厅长番绍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亚市出现的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截至8月5日24时,全省已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2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7例。目前看,疫情已外溢至省内其他市县和国内个别地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管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准备、安全生产和三防等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