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冯飞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是我们党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省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飞要求——

要在学习贯彻中坚持强化政治引领,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坚持对标对表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提升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自贸港建设的成色和质量。

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推进全岛封关运作,为建设贸易强国作出海南贡献。

坚持“两大引擎”驱动,优化完善我省现代产业体系的优先级、侧重点,完善“三极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格局,走符合海南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坚持保护和利用并举,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坚持维护安全和稳定,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沈丹阳、王斌、刘平治、闫希军、倪强、符宣朝出席,王路列席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