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沈省长在省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慰问洋浦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值班人员

222.jpg

沈省长看望慰问省应急管理厅节日坚守岗位的在岗工作人员

春节前夕,2月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看望慰问省应急管理厅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检查春节应急值守工作,并向所有节日期间坚守应急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沈省长仔细了解应急体系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他来到值班室看望值班人员,并在省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慰问洋浦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值班人员。“消防官兵肩负着保卫企业消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工作非常辛苦,看到你们坚守在工作岗位,精神饱满、整装待发,我十分满意。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沈晓明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坚持队伍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放在重要位置,坚决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沈晓明省长还非常关心在岗人员就餐等问题,要求做好在岗人员后勤保障工作。

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看望慰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