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上午,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应急管理厅巴特尔厅长、省消防总队李勇总队长前往海口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执勤备战工作,同海口特勤二中队全体指战员共进早餐,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333.jpg

巴特尔指出,过去的一年,海口市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忠于职守、坚守岗位,在队伍转型的特殊的历史时期,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入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为海口的平安,为保护国家财产和海南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并代表应急管理厅党组对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巴特尔强调,除夕当天,省政府沈晓明省长到应急管理厅视频慰问全省消防救援指战员,对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消防救援队伍的关心和厚爱。他祝愿海口市消防救援指战员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安吉祥、家和业兴,继续为全省人民群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44.jpg

海口市消防支队汤坚支队长表示,海口市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将按照巴厅长的指示要求,更加努力工作,认真苦练本领,绝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不辜负椰城人民对我们的期待。

随后,巴特尔厅长、李勇总队长到海口特勤二中队营区了解消防装备建设及春节期间消防安保和执勤备战等工作情况。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