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为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法律意识,自觉提高防腐拒变能力。4月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召开新提拔、晋升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厅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新提拔和晋升干部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2.jpg

新提拔和晋升3名干部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建东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马建东同志指出,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在干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和晋升职级前是很有必要的。希望通过廉政谈话,使得提拔、晋升的同志意识到要珍惜荣誉和组织的信任;要在新岗位守住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清白为官、干净做人;要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避免不担当不作为的现象发生;要强调一岗双责,不放松自身要求,认真工作,确保平安。

3.jpg


最后,党委书记、厅长巴特尔同志代表厅党委向新提拔、新晋升的同志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抵挡诱惑,要加强思想建设,增强自觉,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二是党员干部要当好示范表率,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党员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恪守纪律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四是自觉养成在监督下行使权力的习惯,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经常对照自省,心中有戒、行之有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在全厅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