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山西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农林生态游乐园有限公司“10.1”火灾事故的通报》精神要求和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5日,省应急管理厅巴特尔厅长带领省消防总队队长李勇等相关部门人员到三亚市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督查。三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斌、四级调研员赵敬波、市消防救援支队长陈铁兵等相关部门人员迎接并陪同检查。



巴特尔厅长先后检查了亚特兰蒂斯酒店水底世界和水上游乐园、三亚免税店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的汇报,并在三亚消防救援支队海棠区大队收听收看了国家应急管理部电视电话会议。



检查组人员对各企业的涉水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布草卫生安全、和游乐设施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企业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严肃批评,并要求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安全管理。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