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负责人王文昌一行来到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就突发事件新闻报道等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2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负责人王文昌一行到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座谈交流)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巴特尔对王文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央视海南记者站的应急宣传报道表示感谢。巴特尔首先回顾了两年来海南几个重要突发事件,认为央视第一时间报道不仅正面引导了社会舆论,还为海南应急管理工作留下了宝贵历史资料。随后,巴特尔介绍了海南应急管理机构改革两年来的情况,海南地理和自然灾害的特殊性,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继续支持海南应急管理工作,在突发事件新闻报道上发出权威声音,为海南应急管理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王文昌感谢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在报道上的大力支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将继续讲好海南应急故事,为海南全面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底线思维贡献力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负责人王文昌一行参观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值班调度室)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李海锋、毛鑫、许云、马力、杨涛、朱永参加座谈。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