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签约图片)


6月24日,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与京东物流集团举行网络视频“云签约”仪式,双方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将在现代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应急物资储备模式创新、供应链一体化保障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携手探索共建海南现代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协同推进海南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海南独特的地理环境、气候因素和发展形势,都要求海南具备较强的自我救助能力、拥有相对独立的应急救援体系、建立完善的防灾减灾救灾系统,希望通过合作,依托京东物流供应链科技优势、团队人才优势和智力支撑,促进应急管理领域深度融合发展和专业化团队储备,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海南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海南高质量发展和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京东物流集团副总裁薛群在视频讲话中表示,现代化应急系统建设,物流是社会基础设施的重要环节。京东物流作为一家面向全球的供应链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将充分发挥数智化、一体化供应链能力,持续迭代应急物资物流管理系统,协助提升海南省应急物资数智化、集约化保障水平,助力推进海南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有力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

(应急供应链图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