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划时代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历史贡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重要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厅党委书记、厅长番绍立,在家厅党委委员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