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第十三组近日来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导检查。11月8日上午,督导检查汇报会在海口召开,省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冯飞,督导检查组组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出席汇报会。

田世宏指出,今年以来,海南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仍需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海南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件大事,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监督检查,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针对此次督导检查,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督导检查任务完成。

冯飞表示,海南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做好工作保障,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举一反三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要求,紧盯“减量控大”工作目标,不断压实属地政府、行业部门和企业的责任,聚焦琼州海峡、危化品、道路交通安全、涉海涉水、城镇燃气、经营性自建房等领域,加强排查易发生事故的关键环节和岗位,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省领导沈丹阳汇报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汇报会。


原标题: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来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导检查

冯飞出席汇报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