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9年6月26日上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政协礼堂隆重召开,表彰为海南科技创新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2.jp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出席大会,并在会前会见获奖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对科技战线一年来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人员和团队表示热烈祝贺。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在大会上讲话。经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评审,省政府授予由海南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牵头主持的“近岸海域多源监测关键技术研究与规模化应用”成果为2018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我“中心”周涛主任作为获奖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与其他获奖代表一起获得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毛万春主席等省领导的会见,并合影留念。


3.jpg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副省长王路出席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彭金辉主持大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