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机构改革之后的职责,我厅积极抓好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工作,针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的弱项问题,我厅专门赴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题研讨工作。


image.png


2019年11月18日下午,在龙华区机关办公楼五楼龙华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抓好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做好信用信息体系建设专题研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调查处处长李京波主持,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王仕坚书记、刘璐副局长等9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议题是抓好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做好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工作。主要议程内容是:(一)龙华区应急管理局汇报2018年纳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的三家“黑名单”企业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三家“黑名单”企业分别是海南中威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海南粤华达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鑫泰钢结构发展有限公司);(二)与会人员交流对联合惩戒企业的意见以及现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调查处李京波处长对抓好我省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做好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通过专题研讨座谈,讨论交流目前开展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困惑,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大家表示对抓好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做好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工作的信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