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统一部署,4月25日至3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七考核巡查组对海南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巡查。4月26日上午,考核巡查汇报会在海口召开,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冯飞主持会议。

国务院安委会第七考核巡查组组长、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杜江介绍了考核巡查工作任务、安排和要求。他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考核巡查重点,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肃认真做好考核巡查,全面反映各地情况。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协作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高质量完成考核巡查工作。

就配合做好考核巡查以及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冯飞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盯弱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配合好考核巡查工作,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主动加强沟通衔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虚心接受检查指导,诚恳面对监督批评。坚决抓好考核巡查问题整改,对标考核巡查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安全生产、消防工作长效机制。

沈丹阳汇报我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倪强参加汇报会。


相关文档